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分校区管委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0-09-07 15:02  

9月7日,分校区管委会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分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吉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振松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就校党委书记王自力的讲话精神和校长宁晓明的主题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对《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补充要点》、《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张振松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内涵建设,抓实抓细,确保分校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王吉春对暑期分校区的疫情防控、消防设施改造、后勤维修改造、食堂改造、创文工作、安全保卫等进行了总结,并对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给予肯定,对新学期的工作作了强调。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二是坚持以学生为本,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水平;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守好门、看住人,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四是对标任务、责任到人、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校区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校区南门管理、路障设置、档案管理、完美校园打卡等事项作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