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分校区召开暑期重点工作及创文工作推进会
2020-08-19 14:19  

8月18日上午,分校区管委会在格物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暑期重点工作及创文工作推进会。

会议的第一阶段是分校区暑期工作推进会,由分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吉春主持,分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副主任王统军、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科长邵营泽汇报了新旧安保公司交接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德楼消防管道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后勤办徐宝军老师就锦绣5#部分外墙修补工程、图书馆西侧下水道改造工程及8幢宿舍楼走道吊顶工程进展情况与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后勤办詹恒艾老师汇报了美食广场新招标公司进场准备工作与装修方案完成情况。

暑假期间,分校区各位老师兢兢业业,坚持奋战在校区建设第一线,特别是孙祖皓、徐宝军、詹恒艾、马治君等同志坚持每天到施工现场,随时监管和协调处理工程突发问题。王吉春对各位老师冒着高温酷暑、放弃假期休息时间、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敬意,并对高温环境下得施工作业提出要求。他指出,高温天气一定督促施工单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既要保证施工进度及质量,还要保持安全防范意识。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校区创文工作推进会,由分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梁瑞康、分校区各科室负责人、物业公司经理、保安公司经理及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振松传达了学校创文推进会议精神,结合上次“省检”中有关学校扣分情况,对照分析梳理出了分校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张振松就“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找差,明确责任,严抓落实”等方面明确了四点要求:一是安全保卫严要求。疫情期间校区人员出入、车辆停放、安保管理进一步严要求。二是物业服务抓落实。物业方面任务重、体量大、方面细,分校区后勤办与物业管理人员抓紧落实各片、各点工作的责任人,对标找差,工作细化再细化,保证校区卫生无死角。三是餐饮服务不放松。分校区近期学生尚未开学到校,食堂处于停业状态,但也必须要按市创文要求落实相关工作。四是分校区创文不扣分。各部门严格按标准找差距,保达标,从严要求各项工作,力争校区在创文工作中不扣分,得满分。

会后,各部门负责人认真领会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根据部门实际制定了详细的落实措施,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任务。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