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通灌校区慰问暑期坚守岗位教职工
2020-08-06 09:46  

8月4日上午10时,校长宁晓明、副校长李梅英在校办、校工会,校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通灌校区慰问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了解校区暑期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宁晓明、李梅英一行重点视察了通灌校区致知楼改造工程、明德楼消防改造工程、锦绣学生宿舍楼吊顶工程,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和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叮嘱大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作业。宁晓明对工作人员强调:一是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工程进度,确保不影响师生正常开学;二是按轻重缓急统筹安排分校区各类维修改造工程;三是紧抓疫情防控不防松,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四是工作人员要提高自律意识,防范廉政风险。李梅英对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放弃假期休息,辛劳付出。最后校领导将防暑降温慰问品分发给大家。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深受感动,激发了大家攻坚克难的热情和工作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师生为本,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的环境。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