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纪延光看望少数民族预科生
2019-12-18 10:29  

12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纪延光来到通灌校区看望少数民族预科生,分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吉春、党总支书记张振松、副主任王统军陪同调研。

纪延光来到民族风味餐厅,受到了热情好客的少数民族学生的热烈欢迎。纪部长亲切地与学生们交流,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家乡、民族,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他向学生们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民族预科生的关心和厚爱,勉励大家感恩祖国、勤奋学习、乐观向上,用知识和奋斗书写美好的人生。要求大家牢固树立民族团结意识,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争做民族团结的榜样。亲切交谈后,纪部长与学生一同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饺子飘香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民族风味餐厅张灯结彩,喜气盈门,餐桌上摆满了各种风味的饺子馅,食堂的阿姨手把手教学生们包饺子,大家边包边聊,热闹非凡。不一会儿功夫,一排排精美的饺子就摆满了7个餐桌。活动过程中,来自苗族的李泽宇上台表演了富有民族特色的“魔幻溜溜球”,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土家族姑娘黄晓娟即兴为大家演唱《光年之外》、《画》、《欧若拉》等歌曲,将气氛推向高潮。在等待饺子出锅的时间里,同学们还进行了猜灯谜游戏,100多个灯谜不一会儿便被学生们抢光,猜中灯谜的学生排起长队,领取到奖品的学生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和喜悦感。

包饺子活动结束后,纪延光来到格物楼会议室,就少数民族预科生教育管理的现状与分校区管委会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为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预科生的培养工作达成诸多共识。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