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灌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一届五次教职工...
· 副校长徐军田深入通灌校区党总...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 通灌校区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 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缅...
· 通灌校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 通灌校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学校第...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副校长郑利军检查指导通灌校区...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燃气、消防...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分校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测试
2019-12-04 09:5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12月3日,分校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党员们拿到试卷后,立即进入考试状态,认真答题。测试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测试不仅让他们巩固了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同时也使他们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学习测试,加深了党员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检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目的。同时,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推进分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