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分校区管委会举办预科教育师生座谈会
2019-12-06 09:26  

为进一步探索民族预科教育的规律,深入了解少数民族预科学生的学习状况,加强预科班教学和日常管理。12月5日下午,分校区管委会举办预科教育师生座谈会,分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分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统军、6位任课老师代表、预科生辅导员以及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分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统军主持。

会议开始,王统军就我校预科办学的基本情况做了通报。随后,学生们畅所欲言,从分班教学、分层次因材施教、课程复习指导、改善学习条件等方面提出了期待和建议,也表达了对顺利升入本科的决心。任课老师结合教学中的教材选择、讲授的重难点、课程体系、培养目标、教学大纲、结业考试以及如何与本科课程进行衔接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许多真知灼见,同时也帮助学生打开了思路、解除疑惑,还纠正了他们在学习态度、认识上的误区。

最后,张振松作会议总结,他首先对在预科教学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教师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本次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预科教育管理工作,努力帮助预科生完成好学业。

通过本次座谈会,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了我校预科教育的大方向,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对提高少数民族预科学生培养质量有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