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分校区管委会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9-12-05 14:56  

12月5日,分校区管委会在格物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分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分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统军、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梁瑞康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分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吉春主持。

会议传达了12月4日召开的全省校园、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及校领导在会议上提出的相关要求,并就分校区做好下一步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王吉春强调,安全稳定是校区的第一要任,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并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尽快制定相关的措施和要求;二是要责任明确到位,做到守土有责;三是全面排查校区的风险点和隐患点,留有台帐,并做到及时整改。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