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灌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一届五次教职工...
· 副校长徐军田深入通灌校区党总...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 通灌校区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 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缅...
· 通灌校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 通灌校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学校第...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副校长郑利军检查指导通灌校区...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燃气、消防...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分校区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1-29 08:5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8日,分校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青口十八勇士”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西棘荡村,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棘荡村党群服务中心、妇女儿童之家、村史馆、党史党性教育馆,并共同观看了西棘荡村宣传片,深入了解了西棘荡村的发展历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惠民政策。党员们切身感受到西棘荡村在“党的引领是灵魂”、“创新发展是动力”思想指引下,发挥党组织凝聚力,建强党员队伍,紧密联系群众,以产业大发展带动全村百姓发家致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感人事迹;也为钟佰均同志“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心系群众、为民造福、创新发展”的精神所感染,在参观中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展现新时代新作为。

在“青口十八勇士”纪念馆,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瞻仰了先烈遗物,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烈士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深情缅怀抗日战争中在青口战役壮烈牺牲的英雄们,大家被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染,身临其境地上了一堂爱国教育课。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先烈遗志、扛起责任担当,自觉检视、查找差距,立足岗位、创新谋划、用心履职。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