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灌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一届五次教职工...
· 副校长徐军田深入通灌校区党总...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 通灌校区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 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缅...
· 通灌校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 通灌校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学校第...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副校长郑利军检查指导通灌校区...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燃气、消防...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首届少数民族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9-11-21 17:16  

11月20日下午,阳光明媚,天朗气清,由分校区预科部主办的江苏海洋大学首届少数民族趣味运动会在通灌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来自8个民族的93名学生参加了运动会。分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分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统军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开幕式由分校区预科部副主任樊士进主持。

开幕式开始,来自预科部的19名学生为我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民族舞蹈“红艳艳”,展示出少数民族学生的独特风采。国旗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阔步,护送国旗入场,五星红旗伴随悠扬的国歌冉冉升起。张振松致辞。他指出,分校区预科部在开展“三走”活动、民族体育文化活动和体育竞技比赛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举办我校首届少数民族趣味运动会,是分校区管委会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广大少数民族学生能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

运动会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设置7个个人项目和7个集体项目。经过前期宣传、准备,学生参与热情空前高涨,预科部所有学生都参与了比赛或裁判工作。赛场上激情飞扬,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连绵不绝,热闹非凡。在板鞋竞速、同竿共进比赛中,选手们通力合作,展示出速度、激情和团队精神;摸石过河项目要求手脚灵敏配合,看似简单却难住了许多同学;足球绕桩项目,激发了大家学习足球的兴趣;3分钟跳绳、踢毽子,锻炼了大家的有氧耐力;同心鼓是一项多人游戏,10位同学共同拉动鼓绳,连续将球颠起,挑战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4×100米接力将整场比赛带入高潮,展示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少数民族的运动健儿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彰显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理预191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文预191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另有40余人获得了荣誉和奖品。

通过本次运动会,加深了分校区领导与预科部学生之间、不同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还提高了大家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